徵羽笛音

《后盾》蝙蝠铁(本来只想写竹马在一起,然后一不小心有些正剧向的趋势,然而并没有正剧所以只能纯编)

第三章,因为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,比原来预计的更新时间要晚,真的很抱歉,语言依旧比较幼稚,感觉情节有点拖沓,但是有的细节又必须说清楚。第一篇文,欢迎各位提意见。ヾ(Ő∀Ő๑)ノ

Chapter3 纽约

飞机降落在了纽约郊区的复仇者基地。
罗德还在医院,整个基地里只有幻视一个人,而幻视依旧处在思考人生的状态中。Tony和Bruce在车库挑了一辆不算张扬的车,开着车回到了大厦。
“欢迎回来,boss。欢迎您的到来,Mr.Wayne。”
“你好,Friday。”
“哦天,Friday,我的好女孩儿,我真是有点想念你。”
“很高兴看到你安全回来,boss。”
“啊,对了,Friday,给Brucie Baby安排一个卧室,嗯,就我旁边的那个卧室怎么样?”
Tony扭头看了看Bruce“再扫描一下数据,定制几套西装,以及其他衣物。”
“好的,boss。”
“你这是打算包养我吗?”Bruce笑着说。
“嗯哼,难得来一趟纽约,你一定得好好玩玩,另外,Alfred把你丢出来的时候可基本没给你带什么东西。”
“哈,很荣幸能有Mr.Stack包养我这个被亲爱的老管家扔出来的花花公子。”
“boss;罗斯将军来电。”
“接进来。”Tony收起了跟Bruce相处的轻松的态度。
“Tony Stack。”
“罗斯将军,好久不见。”
“你离开监狱以后去了哪儿,我想我需要告诉你,协议的相关事宜还在讨论,但通过是必然的,至于你的各位好队友在协议通过之后会变成什么我不用多说,而美国队长和冬兵将会暂时排在通缉令的前列。”
“协议的事在会议上详谈,现在公司有点事需要我处理,再见罗斯将军。”Tony挂断电话,长出一口气。
“协议的事你打算怎么处理。”
“谈判,修改协议,然后撤销对所有人的指控。回不回来他们自己决定。”
“修改协议你需要筹码。”
“我这里收集的资料足够了。”
“但如果要有十足的把握,你就需要更多的筹码。我猜Oliver应该很乐意帮这个忙。”
“哦,亲爱的,你居然不乐意帮我,还把亲爱的小Oliver扯进来。”
“Tony,最大的工业帝国和商业帝国联手,你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反应。还有你别告诉我,你不知道Oliver和Dinah在做的事,这份协议通过以后也会影响到他们。”
“我当然知道。可Oliver如果不想再继续下去的话随时可以不干,和Dinah过普通人的生活,但一旦卷进这回的事,被他们盯上,想抽身会很困难。”
“是否加入需要Oliver和Dinah自己做决定,但我想我们可以告诉他们,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是糖哥带着黑金丝雀来纽约的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Oliver和Dinah来的很快,直升机直接降落在了大厦楼顶,一身西装的Oliver带着黑衣黑发美丽迷人的Dinah得到了Tony和Bruce的迎接。
“好久不见啊,亲爱的小Oliver和Dinah~”
Tony和Bruce走上前给Oliver和Dinah来了个大大的拥抱。
“真是好久不见。”Oliver和Dinah笑着说。
四个人坐在Tony居住楼层的客厅里,Tony和Bruce非常直接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,而Oliver和Dinah对Tony和Bruce知道他们的秘密没有任何的意外。
“我就知道肯定瞒不过你们,不管怎么样我跟Dinah都不会放弃我们正在做的事。”Oliver用手顺了顺自己的头发。“我支持推行协议,但是超级英雄的个人资料需要得到最严密的保护。至于其他的条款,我相信你能搞定。”
“这个当然,我打算重建神盾局,超级英雄的个人资料会由我亲自保管。”
“那就没什么问题了,接下来签一个足够大的订单,然后稍微高调的宣布一下就可以了。”
“我现在告诉Pepper一声,她会拟订起草一个合同,我猜我们应该只需要等待一下。”
“Boss,Peter Parker先生在大厦外请求进入。”Friday突然发声。
“睡衣宝宝,Friday,让他进来。帮我给Pepper打个电话,请她过来。”
Peter在Friday的指引下很快就到了,当他走进客厅的时候他完全没有想到,会同时见到三个最顶级的有钱人,所以他开口的时候有点不知所措和羞涩。
“Mr.Stack,你让人把我送回来之后我就一直想来谢谢你,但是我之前来的时候您不在,您的AI管家不让我进来……”即便有点不知所措和羞涩也无法掩盖年轻的蜘蛛侠的话唠本质。
“呃,睡衣宝宝,你稍微等一下,让我来做个简单的介绍。Bruce,Oliver,Dinah,这位是Peter Parker,纽约的蜘蛛侠。Peter,你不用担心,他们绝对会保密。Bruce和Oliver你应该在电视上见过,而这位美丽的黑发女士是前花花公子Oliver的妻子,Dinah”
Peter看起来更加拘谨和羞涩了,努力的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
Tony看出了Peter的不自在,说“睡衣宝宝,你可以先去楼下的实验室之类的地方转一转,Friday会给你做导航的。”
Peter如获大赦,应了一声就先逃走了。
“很可爱很有趣的孩子。”Dinah笑着说。
“而且同时具有天赋和责任心,作战能力也很不错,不过需要引导,训练和培养。”
“Tony,你似乎很喜欢这孩子。”
“嗯哼,这孩子很招人喜欢,而且超级英雄需要注入新的血液。”
四个人闲聊了一会儿Pepper就到了。Pepper急匆匆的进来,看到Tony的时候冲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虽然两个人分手了,但依旧是朋友家人。等Pepper冷静下来跟Bruce他们打过招呼,Tony说了自己的想法,Pepper想了想同意了,并且开始拟订合同,介于Stack工业和Queen集团原本就有合作,这次只是一个相对较大的订单,所以拟订合同并没有费多少时间,并且因为Tony要营造一个Stack工业用一个不赚的订单换取Queen集团支持的假象,所以合同在Queen集团通过没有任何的阻碍,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,而高调的发布会依旧由能干的CEO负责准备。
事情都安排好了以后Pepper就回公司了,而Oliver和Dinah也因为星城有事需要处理没有多做停留。大厦里只剩下了Tony,Bruce和在楼下转悠的Peter,在把Peter叫回来之前,Tony重新对权限进行了安排,取消了除了Bruce,Pepper,和罗德之外所有人的权限,而给了Peter次高级别的权限,然后想了想又给了Bruce Banner跟Peter同级的权限。
“Bruce,我希望你能帮我对Peter进行作战训练。”
“可以,但是你打算怎么跟他解释我这个花花公子突然变成格斗高手的事。”
“直接告诉他你是蝙蝠侠。哦天,别这么看着我,他一定会保密的,介于你也知道他的秘密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是小虫回来的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Peter,你愿意加入复仇者吗?”Tony问得很直接。
“我很乐意,Mr.Stack,但是我还在上学。”Peter有点犹豫的说。
Tony默默的翻了个白眼,这简直跟问他要不要去柏林,他说要写作业一样。“好,你现在是实习复仇者了。记得放学之后和周六周日来大厦训练,作业可以来这儿了再写,如果有问题可以问Friday。现在向你介绍一下你的陪练Brucie Baby,哥谭的蝙蝠侠,我猜你可能听说过。”
Peter很震惊,他微微仰着头有点崇拜的看着Bruce,“Mr.Wayne,您居然是蝙蝠侠,真是太让人惊讶了,天呐我居然见到了蝙蝠侠……”眼看着Peter又停不下了,Tony想办法打断了他。
“Peter,不用太激动,现在他是你的陪练了。但是Brucie Baby的这个身份一定要保密,如果有联盟的其他人问起,你就说Bruce曾是蝙蝠侠的赞助人,所以蝙蝠侠教了Bruce一些东西,一定要记住。”
“嗯,好的,Mr.Stack。那训练什么时候开始。”
“随时都可以。”Bruce在Tony背后说。

PS
*我还是对Superfamily有一点执念,所以要让蝠铁加小虫组一个,另外因为设定是BVS的,所以大少二少都会有,但是介于电影里二少是死了并且似乎没有复活的可能,所以二少只能活在对话里。。。Tim和大米应该没有。可能会有大少小虫的话唠儿子组的cp,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,如果不接受的比较多的话,应该会取消。

*文里老爷是有八年没当蝙蝠侠,小虫应该是快到十八岁,所以应该是对蝙蝠侠有印象的。而且介于蝙蝠侠比其他超级英雄早的多,即便带来的是恐惧,也一定会给其他地方的人留下比较好的印象,毕竟老爷没有复联那么大的破坏力,而且毕竟是义警。

*时间上来说,从妮妮去西伯利亚到现在最多不超过两天,这时候美队还没有劫狱。

*小虫仰着头是因为身高问题。大本身高192,荷兰弟身高173,当然荷兰弟个子应该还会长~

*训练复联新人本来应该是美队他们的工作,但是介于复联现在只剩下妮妮,幻视,罗德,所以训练小蜘蛛只能找外援,正好老爷在,所以就让老爷训了,正好为蝠铁虫的Superfamily打个基础。而且毕竟老爷的人设里格斗技能这一项是近乎满格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